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3》:战斗“节奏”决定胜负

开始吐槽

  明教的刚猛霸道,少林的大气沉稳,逍遥的轻灵飘逸……真正的武侠世界中,每一个门派不仅有着与众不同的故事和武功秘籍,更少不了一套独一无二的战斗节奏,在2011后武侠网游大作《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中,给每一个门派量身定制战斗节奏也成为仅次于技能插槽的最大课题。

《天龙八部3》:战斗“节奏”决定胜负

《天龙八部3》:战斗“节奏”决定胜负

  技能群取代一招鲜

  一招溪山行旅打到底?这是过去的老黄历了,以穴位方式展现的技能插槽系统的一大作用就是扩展现有技能的实际属性。以往看来pvp格斗中完全无用的“废招”,经过定向改造之后,也将能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命中不足的可以修正命中,伤害不足的可以增加暴击。在《天龙八部3》门派研发团队的概念中,至少2-3个技能组成的技能群搭配使用才能真正体现每一个门派的全部实力。

  技能改造连锁效应

  技能改造只是革命性的第一步,《天龙八部3》中所有的技能改造还将具备连锁效应——某一技能改造之后,也将会影响到其他技能的性能。这种连锁效应可能会同时优化两到三个技能属性,但也有可能在大幅强化某一技能的同时弱化另一项技能的属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