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3满级内测 武圣帐号秒杀全攻略

开始吐槽

  你是否已经听见“天外江湖”里传来的战斗号角?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尝试千变万化的“技能插槽”?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搜 狐畅游出品),已定于9月22日开启满级内测,而内测资格——武圣帐号,也已全面开始发放。史上最全的帐号秒杀攻略即刻为你奉上,四大渠道同时 出击,无论争夺的场面如何火爆,抢号都是一样轻松惬意!

  《天龙八部3》 22日满级内测,玩法抢先看>>>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正式帐号>>>

  【官网快速预约通道】

即日起,所有玩家都可到《天龙八部3》官方网站,对帐号进行申领。登录页面后,只需翻开当日资讯卡片,进行签到,并将卡片内容分享到微博 等社交平台,即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武圣帐号。申领帐号的同时,还能了解到不少“天外江湖”首度曝光的重量级玩法,堪称一举两得。

  点击预约《天龙八部3》武圣帐号>>>

  此外,微博抢号活动也已全面登场,成为获取武圣帐号的又一捷径。每日转发《天龙八部3》官方微博的玩家中,都会诞生多名获得武圣帐号 的幸运儿。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获得武圣帐号,并在9月22日当日登录内测服务器【天外江湖】的玩家,都可凭武圣帐号在公测服务器(包括现有服务 器)内兑换一枚特殊的内测纪念道具!

  腾 讯微博抢号地址>>>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