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3满级内测:天外3D立体战场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3满级内测:天外3D立体战场

  在你的印象里,游戏地图是否还停留在按住某个键打开、用鼠标点击目的地的2D阶段?《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独创的“天外江湖”体系,就将使地图告别一览无余的2D时代。今日,《天龙八部3》首个“天外江湖”世界的基本结构首次对外曝光,8大巨型场景竟构成了3D形式的立体战场。将于9月22日开启的满级内测,将让玩家在这一拥有3D结构的宏大地图里,开始绝顶高手的“天外江湖”探险之路!

  《天龙八部3》22日满级内测,点击抢号>>>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正式帐号>>>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天外江湖世界3D结构首次曝光

  【天外场景首次曝光】

  在本次满级内测里,首个“天外江湖”世界——天荒古境,将有8个巨型场景对外开放,分别是:

  夙阳镇——主城,连接原世界与“天外江湖”。

  林海溪谷——资源聚集地,生活玩家天堂,通往死亡挑战地“通天塔”。

  钧天城、潮京城、罗浮城——三大城市据点,攻城战唯一目标。

  天歧南淮、忘川花海、漠南青原——城市势力范围,兵家必争之地。

  8大场景,都同时与两个以上的场景相连,纵横交错,构成3D形式的立体战场。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无论在原世界中有着怎样的帮会同盟等社交关系,都将在“天外江湖”里从头开始,结成全新的势力组织“世族”。不同的“世族”将在“天外江湖”这块巨大的沙盘中逐鹿天下,演绎全新的故事,左右新世界的进程。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