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100%送时装!天龙八部3五周年新兵招募

开始吐槽

  【师门双人游?限量大奖抽不停】

  同时,“龙战九天?新兵招募”活动还为玩家设置了阶梯型多项大奖,当你进入新服开始游戏,并且角色到达40级的时候,便可100%领取一只拉风坐骑“傲雪灵狮”;而到达50级,则可参加限量抽奖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畅游点卡、雷蛇鼠标、iPhone4S等实物大奖,《天龙八部3》还特别设置了诸多创意奖项,例如满级GM帐号、十大门派发源地双人游套餐等,个性惊喜超越你的想象!

 

  如果你就是我们要找的武侠“新兵”,如果你也想融入《天龙八部3》五周年欢庆的大军,那么“新兵招募”特色活动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好机会。同时,通过微博等渠道,把这个消息告诉你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