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铭记经典!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精彩瞬间

开始吐槽

  本周五,《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全球争霸赛即将拉开总决赛的大幕,从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中脱颖而出的32支强队,将展开一场象征武学至高境界的终级比拼。已经等不及了?不妨先跟随我们的镜头,回头看看刚刚结束的大区赛解解馋——这五场经典的战役,精彩程度可一点不差哦!

  《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精彩瞬间回顾>>>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2分钟极速下载>>>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普天同庆】 无双网通【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优酷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xMjU1OTYw.html)

  《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大区赛经典战役上集>>>

  http://tl.changyou.com/tl3/news/20120809/47931.shtml

  【号令天下VS剑荡八方】

  由实力兼偶像派选手“王大妈”率领的“号令天下”战队,可谓是本届大赛夺冠热门中的热门。他们的胜出几乎毫无悬念,他们的每场比赛都让粉丝们津津乐道。在与“剑荡八方”战队的比赛中,王大妈一气呵成的输出与控制让敌人毫无还手之力,而他的亲密战友“爷超级”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慕容世家的必杀——破天式,由全7慕容施展开来,威力尤为可怖。

  【天涯海阁VS无天】

  本场比赛是电信八区大区赛决赛的最后一战,为了争夺最后的出线权,双方都发挥了最高的竞技实力。“天涯海阁”一方著名的天山选手“Hero辣椒”实力有目共睹,但对手也并非泛泛之辈:先打倒输出最高的明教,再击溃逍遥与慕容两大控制职业,最后集中火力打倒天山,剩下的两个峨嵋自然无法构成威胁。合理的战术,帮助“无天”战队拿到了该区唯一一个晋级名额。

本周五总决赛拉开大幕

  【打酱油VS霸者战天下】

  这一场战役,同样突显着战术的重要性。面对“打酱油”战队的知名选手“鸟天山”,“霸者战天下”选择了先打倒对方的峨嵋。虽然付出了一名武当队员的生命代价,但“霸者战天下”的两名峨嵋选手毫发无损,相反,“打酱油”战队在失去唯一一名峨嵋之后完全处于被动局面,只能束手就擒。

  【龙魂VS青春无敌】

  在大区赛里,这场比赛呈现出极为少见的诡异局面——对阵双方并未集中火力攻击,而是基本处于一对一的PK状态。然而,“龙魂”战队与“青春无敌”战队相比,角色属性方面占据了明显的个人优势,几乎毫无悬念地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迎接32强巅峰对决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