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满级深海内测 水下实景10连拍

开始吐槽

 

  有人曾说,海洋中隐藏的秘密比星空还要多。不过,正在参与《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满级深海内测的玩家们,却能够毫不费力地潜入海底,遍览世人不曾见过的水中盛景。告别了明媚的天光,穿越浑浊的海水,展现在古战场废墟中的,是怎样一番奇妙的景象呢?

  《天龙八部》满级深海内测,水下实景抓拍>>>

  http://tl.changyou.com/events/magic_seas/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s.kejet.net/afaclick?u/UDJENEQyN0ZTRzNUc1Qk/o/RUJEQUFGMDVDNTZEOTZB/m/RkJBOTEyNEQzMTc1M0ZF?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图1 水月洞天一角

  图2 南海风光

  穿过凤鸣镇码头,即可进入海边的“水月洞天”。水月洞天颇具南海风光,不知何处涌来的清泉在椰林边汇聚成浑然天成的浅潭,而不知名的海洋生物也在此处时有出没。远放的水天相接处看似平静,实则暗潮汹涌。用不了多久,一场由海中席卷而至的风暴就会到来!

  图3 玄海浅滩

  图4 玄海一角

  越过水月洞天,你就能够深入到地形更为复杂的“玄海”。玄海是千年前古战场的中心,也曾是一片繁华之地。如今,亭台楼阁早已坍塌,炎黄之战的秘密也被埋在白沙之下。近处的绵绵浅滩,远方的嶙峋海沟,更有炎黄时代留下的宫殿遗迹,断壁残垣掩埋着上古的辉煌。

  图5 大鲲遗骸深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