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打一次100元 天龙八部内测BOSS惨遭“围堵”

开始吐槽

BOSS掉宝物不稀奇,但是你见过打BOSS掉人民币的吗?

921日开启的《天龙八部》“满级深海内测”,就给了所有玩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内测期间成功击杀来自全新深海场景的重量级BOSS——九黎部族头领、族长,即可在后续公测之时,免费领取海量元宝奖励,1次高达100元的给力回报,让玩家们的热情瞬间达到了顶点,一支支“围堵”队伍让BOSS们都忍不住呼救啦!

杀BOSS得元宝!《天龙八部》明日满级深海内测>>>

http://tl.changyou.com/events/magic_seas/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s.kejet.net/afaclick?u/UDJENEQyN0ZTRzNUc1Qk/o/RUJEQUFGMDVDNTZEOTZB/m/RkJBOTEyNEQzMTc1M0ZF?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1:终极BOSS——九黎族长

极具颠覆性的海底战场一经开启,玩家便不禁为其中光怪陆离的独特风情所着迷,而幽深的海底,还有一轮新的挑战在等着大家,那就是神秘的九黎部族的各位BOSS!而且,在内测期间,每击杀1次九黎族头领,即可在后续公测期间获得1000元宝的奖励;而每击杀1次九黎族长,公测期间更可获得高达4000元宝的奖励,相当于1次便有100元入账!

2:打BOSS,返元宝!

此次海底场景的主战场“玄海”,也是蚩尤后裔九黎部族遗民的另一大本营,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场景中大量的九黎战魂,来获得玄海星岩和九黎饰物。玄海星岩可以用来打造玄兵石、聚灵石,这些都是炼就第四代神器的必备宝物;而九黎饰物,则是可以在新场景内的信号台上召唤九黎头领、九黎族长的珍贵道具!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