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之海底新场景资源全攻略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海底新场景资源全攻略

  新资料片“神兵海域”就要公测了,新场景一开,咱们玩家最关注的,恐怕就是里面都有啥好东东,和怎么得到了吧?今天就来818海底场景的新资源。

  

 

        玄兵石

  新资料片里最让老玩家鸡冻的,一个是新场景,另一个就是神器进阶,而玄兵石恰恰就是这二者联系在一起的关键道具。玄兵石的获得方式有两种:第一,新场景里的普通怪物九黎战士可以掉落;第二,就是战胜新场景的新BOSS——九黎头领和九黎族长,便可以获得大量的玄兵石。

  

 

  玄兵石的作用,就更加吸引人了,首先,神器若想得到进阶,属性大幅提升,就需要先去通灵,而通灵所需的道具聚灵石,就是拿一定数量的玄兵石在凤鸣镇的新NPC无崖子那里兑换的。其次,神器通灵之后,若想属性逐步提高,直至进阶的极限,就必须不断提升契合度,没错,契合度的提升也是需要玄兵石作为媒介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