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酷玩High江湖!天龙八部公测校园行全记录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2年度巨献“神兵海域”正在火爆公测中,各大世族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加入到这场对水下战场控制权的争夺中来,而这一把熊熊的战火,也在近日蔓延到现实中的校园。“神兵海域”不仅为全国超过1000所高校的少侠们准备了校园专属服务器,少侠们还能够在学校里直接参与《天龙八部》现场活动,领取价值超过688元的“酷玩校园通宝卡”!

《天龙八部》“神兵海域”火爆公测中>>>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龙吟九霄】  超级网通【王者至尊】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活动现场

【西安VS成都 酷玩High江湖】
日前,两场“酷玩High江湖”特别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上演。活动中,同学们被《天龙八部》纯正的中国武侠风吸引,颇富创意的全新水下玩法,更成为同学们关注的最大焦点。
在了解了游戏的基础操作之后,不少同学现场试玩了《天龙八部》,HDR效果烘托出的国风精致画面,与十大门派各具特色的近500种武学招式,引起了在场同学的热烈讨论。《天龙八部》的炫酷玩法与宏大江湖,仿佛在这一刻穿越时空,与象牙塔中的少侠们上演了一场最美的相遇!

图2 获得通宝卡的同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