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组队领重楼!天龙八部回归老友变红人

开始吐槽

组队领重楼!天龙八部回归老友变红人

  上古神器“重楼”的威力,相信每一位《天龙八部》玩家都耳熟能详,而现在,你也有机会将其收入囊中!《天龙八部》“神兵海域”公测期间,只要与带有“老友归来”状态的玩家组队刷副本,集齐四种道具,就有机会抽中“重楼·归”、“重楼·召”或“重楼·返”,海量经验、金刚砂、乾坤壶、璀璨烟花更是应有尽有!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龙吟九霄】【百战江湖】超级网通【王者至尊】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找到孙八爷,畅享老友特权!

  10月18日至11月15日期间,10级以上玩家只要与带有“老友归来”状态的玩家组队,进入珍珑棋局、贼兵入侵、偷袭门派、楼兰寻宝、一个都不能跑、黄金之链、四绝庄恩怨、大理杀星、初战缥缈峰、挑战燕子坞等活动副本中,即可通过“征战大使”获得全新的征战系列任务。难怪,最近老友们已经成了全服大红人!


  霸气坐骑“赤霄炎狼”,老友专享


  上古神器“重楼·返”

  任务完成后,向大理(173,146)孙八爷交还,既有机会获得“老”、“友”、“归”、“来”这4个字符。集齐4个字符后,可在大理(173,146)孙八爷处进行抽奖。所有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传说神器--“重楼·归”“重楼·召”或是“重楼·返”!据悉,此次活动首位重楼得主已经在至尊电信【唯我独尊】服务器诞生,不知道下一个幸运儿会不会是你呢?


  刷棋也能得重楼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值,与天灵丹、乾坤壶、仙丹葫芦、仙露净瓶、金刚锉、功力丹等等珍品奖励。无论你是初出茅庐的新手,还是名满江湖的大侠,这些实用道具都将让你的江湖之路变得轻松无比!


箱子里面有宝贝

  同时,与老友组队还可在大理(173,146)孙八爷处接受“试炼的葫芦活动,日常打怪刷副本,均可为葫芦积蓄灵气,当灵气已满即可提交,奖励的葫芦籽里,可是藏着金刚砂、金丹葫芦、玉液净瓶、表情包、珍兽滋补丹等等珍贵道具!


太一葫芦送出超多好礼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