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杀伤力倍增!解析天龙八部本周最强技能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的江湖中,共有500余种武学。无论是刚猛无俦的降龙十八掌,还是神出鬼没的凌波微步,在PK中都各有所长,更有如落马箭一般的特殊武学,惟有机缘巧合下方可学会。然而,有数种技能的学习虽然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却往往在生死关头能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尤其是本周内,它们造成的杀伤力还会大大提升哦!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龙吟九霄】【百战江湖】超级网通【王者至尊】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夫妻技能--甜蜜的福利

它们,就是《天龙八部》里浪漫值最高的三大技能--“形影不离”、“天长地久”“心心相印”。即使你武功盖世,心法满级,经脉修炼已达到一代宗师级别,也有可能与这三大技能无缘。想要学会这些夫妻技能,不仅需要有一位与自己心意相通、得到月老祝福的爱侣,其中的“形影不离”技能还需要相关的技能书--这可是只有玄武岛上的BOSS才会送出的珍宝哦!


生死关头,守望彼此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