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时装穿不完 天龙八部代言人好礼倒计时

开始吐槽

  自从新代言人胡歌、刘诗诗真人NPC入驻《天龙八部》之后,他们身边的人流总是络绎不绝,难道,粉丝的热情竟至于斯?

  原来,各位大侠除了“围观”一下两位明星的古装造型之外,更是为了他们送出的绝版好礼而去!每日参加“诗歌荟萃”特别活动,精美时装、天灵丹、金刚砂等实用道具天天免费领;粉丝玩家更可登录官网活动页面,领取专属粉丝礼包、签名海报,尽享“胡椒粉”、“小狮子”绝版永久称号、变身丹等好礼!

  

代言人绝版好领取礼倒计时

  绝版炫装、称号,领取倒计时

  即日起至11月10日,所有玩家均可登录官网指定页面,参与“胡歌、刘诗诗陪你畅游神兵海域”系列活动,只需注册、登录,即可将2888武圣卡、粉丝专属礼包一网打尽,里面不仅有新手必备的坐骑、时装、装备等,更有“胡椒粉”、“小狮子”绝版永久称号、代言人变身丹、特制烟花、炫装等好礼,粉丝绝不可错过的收藏佳品!

  

璀璨烟花,勇敢表达

  除此之外,在游戏中达到10级、30级、50级等不同级别,还分别可为自己的偶像增加人气值,并参与幸运抽奖,明星签名海报、偶像玩偶、QQ会员,个个都诱惑力十足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