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属性瞬间转换 天龙八部PK三次革命到来

开始吐槽
     冰火玄毒四属性之间的对抗,是《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战场上最受关注的元素之一。就算你武功再高,一旦属性攻击被对方的抗性克制,也会被吃得死死,毫无还手之力。然而,随着“神兵海域”世界的开启,一种特殊的装备冶炼技法传入中原,能够让高手们在间不容发的PVP战场上瞬间完成属性攻击与抗性的转换——撼动《天龙八部》江湖的第三次PK革命,正在悄然进行中。

  《天龙八部》“神兵海域”引爆第三次PK革命>>>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11月16日(周五)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定海神针】 超级网通【深海迷踪】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龙吟九霄】【百战江湖】 超级网通【王者至尊】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 找到宝石匠人,学习“万宝随身”

  

图2 设置备用宝石方案

  【万宝随身,属性一键转换】

  如今,90级以上的大侠们,只需在洛阳、楼兰、束河三大主城的宝石匠人处,即可学习新技能“万宝随身互换”,为身上的每件装备都制定一套备用的宝石搭配方案,并对装备的备用宝石位进行镶嵌与摘除操作。

  在战斗状态下,使用“万宝随身互换”技能,任何人都能随时随地瞬间完成当前装备上的宝石和备用方案之间的相互切换。如此,角色属性就能实现瞬息万变,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图3 传说中的四修峨嵋“巅峰后羿”

  【四修神话不是梦】

  目前,适用于“万宝随身换”技能的装备共有16件,合计64个宝石孔位。当使用“万宝随身换”技能时,将自动对全身的16件装备进行整体替换。

  然而,只有当对应的备用位置上有宝石时,替换才生效。换句话说,当某件装备的某个备用宝石位为空白,“万宝随身换”技能将自动忽略该位置。因此,大侠们可以放心地对每件装备的备用宝石进行单独配置,谨慎考虑对哪些属性进行保留,对哪些属性进行转换。尤其是逍遥、武当、峨嵋等等双属性门派,自身的属性就已让对方捉摸不透,使用“万宝随身换”之后,更将如虎添翼。

  例如,传说中的峨嵋大神“巅峰后羿”,两年以来都是全球争霸赛的红人,他引人注目的除了赫赫战功之外,当属冰火玄毒兼顾的个人属性——身为一个峨嵋弟子,火毒属性竟成了他的杀手锏,没有一个对手能封死他的攻击。而有了“万宝随身换”功能,任何门派的高手都能实现这个神话!

  

图4 第三次PK革命已经到来!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