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附赠绝版珍兽 天龙八部首批手办礼盒开售

开始吐槽

  如果你是一个手办迷+宝宝控,那收藏的好机会到了!现在,《天龙八部》首批官方手办礼盒已在全国展开发售,为庆祝“神兵海域”版本公测,在尽展绝代风华的销魂美人“李秋水”手办的基础上,官方还特别附赠了绝版珍兽“九黎妖虎”,不仅让你的桌头增添一抹亮彩,更在游戏中回头率暴涨!另外,门派手办、全新珍兽和十大神器精装模型的豪华礼盒更将于12月问世,敬请期待!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定海神针】【龙吟九霄】【百战江湖】

  超级网通【深海迷踪】【王者至尊】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绝版典藏手办首次发售

  媚态无双的精美手办李秋水,搭配霸气外露的超级珍兽九黎妖虎,这样的组合有没有让你怦然心动?没错,《天龙八部》首批手办礼盒正选择了这样“美女和野兽”的路线,细腰长腿、身姿妖娆的传奇美人李秋水,青涩年纪却已娇憨之中不失妩媚,酥胸玉臂无不让人脸红心跳;而绝版珍兽九黎妖虎则是绝对的力量型选手,火焰环绕的霸气外形,但是一瞥便已气场爆棚!

  

传奇美人李秋水

  眼下如果想将这样的豪华组合带回家,各位大侠只需前往指定经销商处,或直接登录网店即可。拿到珍兽兑换卡后,登录游戏,在大理龚彩云(172,122)处选择“领取天龙物品卡奖励”,输入卡面所示的唯一兑换码,即可获得超级珍兽笼,一雌一雄两只宝宝就归你啦!

  

绝版珍兽九黎妖虎

  如果这些还没有满足你的收藏欲,没关系,后面还有更大惊喜!位列《天龙八部》最人气两大门派的逍遥、峨嵋也成为了此次官方手办的主角,同时搭配了灵气内攻型超级珍兽“轩辕天凤”、十大门派神器精美模型的豪华礼包即将于12月正式推出。随之还会附赠高级根骨丹、珍兽融合丹、灵兽精魄各50个,珍兽老群技能书一本,作为《天龙八部》忠实玩家的你,可一定不能错过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