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奶妈1秒变打手 天龙八部万宝随身秘籍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的战场,永远充满了不可预知的危机,而刚刚登场的“万宝随身”系统,再次为这片江湖增添了一道波谲云诡的气息。在“万宝随身”的帮助下,任何玩家都能够为自己打造一套备用宝石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在战斗中对自己的角色属性完成一键转换。怎样的方案才是“万宝随身”的最佳配置?也许以下几款方案,能对致力于成为一名高手的你有所启迪。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定海神针】【龙吟九霄】【百战江湖】

  超级网通【深海迷踪】【王者至尊】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为了对付乌老大,毒抗是必须的!

  【副本控:首选冰/毒抗】

  《天龙八部》全天24小时的副本大战中,对角色抗性有挑战的副本只是极少数,算来算去,也只有李秋水姐姐领衔的“缥缈峰”与慕容复坐镇的“燕子坞”。如果你拥有一颗与世无争的心,只想让自己的副本之旅更加顺畅,那么冰抗与毒抗的抗性搭配是不错的选择。

  缥缈峰上,精通用毒的乌老大能够将对手轻易秒杀,而燕子坞里慕容复的冰系攻击搭配反弹伤害的“斗转星移”,也会让对手在毫无防备之下瞬间倒地。作为一名副本爱好者,只要准备一套毒抗、一套冰抗的方案,在面对BOSS之前完成属性转换,自然能够轻松过关!

  

如果你爱打架,那么谨慎选择抗性吧!

  【PK狂:冰玄系VS火毒系】

  冰火玄毒四属性攻击,十大门派各有所长。如果你性格不羁,立志以绝世武功打出一片天下,那么对于抗性的选择就必须慎之又慎。冰玄系与火毒系的抗性方案交替使用,基本就能够满足多数情况下对抗的需求。

  冰玄抗性混搭,足以抵挡峨嵋、武当、天山、少林、慕容5个门派,火毒抗性方案则能够抵挡逍遥、丐帮、明教、星宿等强攻打手,而属性攻击变幻莫测的天龙弟子,反而成了最难揣测的对手。当然,你也可以根据某些“宿敌”的属性来设置针对性的抗性搭配方案,万军丛中取敌首级,也并非痴人说梦!

  

为神器打造两套属性配置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