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追寻女娲石 解析天龙八部跨服收集任务

开始吐槽

  一个月以来,拥有超炫外形与逆天属性的上古神器,已成为《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中无数大侠追寻的目标。近日,江湖中首批上古神器纷纷出炉,它们的拥有者在接受各方艳羡目光的同时,也纷纷感叹神器打造的艰辛之处。其中最难的一步,莫过于完成《天龙八部》史上首个跨服收集任务,获得至关重要的上古奇石——“女娲石”。

  11月30日(周五)晚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天涯明月】 超级网通【刀剑如梦】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定海神针】 超级网通【深海迷踪】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用女娲石完成最后的蜕变

  顾名思义,“女娲石”是传说中女娲补天时留下的奇石。在打造上古神器的过程中,6星9级契合度的神器惟有使用一枚“女娲石”方可进阶至7星,同理,7星9级契合度的神器惟有使用一枚“女娲神石”方可进阶至8星,完成最后的蜕变。

  相传,以“神兵海域”世界中九黎族人修炼的元气,熔炼产于玄海的特殊矿藏,即可得到与砂土相融的女娲石。因此,大侠们必须前往危机重重的深海中,收集每场惨烈战斗遗留下的元气,方可凝炼女娲石。

  

在无崖子的指引下追寻女娲石

  当你首次面临神器进阶的难关时,即可踏入“天外江湖”,在五绝之一、凤鸣镇(210,218)无崖子的帮助下,接取首个跨服收集任务:“追寻女娲石”。

  接取成功后,你将得到一枚特殊道具“纳气葫芦”。在九黎族人分布最为广泛的玄海中,共有6处九黎祭坛:乾元、太坤、荒日、古月、绝星、苍云。使用“鏖战九黎”活动中获得的九黎饰物,即可在每处祭坛上召唤相应的九黎头领。头领被击杀后,均会产生一片“九黎元气”。使用“纳气葫芦”将6处“九黎元气”一一收入囊中,即可向无崖子交还任务,获得天下第一奇石“女娲石”!

  而“女娲神石”的获得则更为艰难。除了收集6位九黎的元气之外,你还要获得海中最强BOSS“九黎族长”所产生的元气。所有元气产生后,仅有90秒的存在时间,如果错过了收集机会,下一次的契机就要再等上数个小时。

  

接取任务

  两大上古奇石

  因此,想要迈过神器进阶的两大难关,即使是爱好和平的中立玩家,也将不得不踏足纷争不断的玄海,亲眼见证中原武林人士与九黎部族的激战!

  虽然玩家们只需收集BOSS们产生的元气,无须参与到击杀BOSS的行动中来,但各大世族对于海底资源的争夺,依然会对进入玄海的所有大侠产生影响,被战火殃及也在所难免。每个“天外江湖”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势力格局,数百个“天外江湖”的局势更是扑朔迷离,在追寻女娲石的过程中,你是选择依附于已经处于上风的世族分一杯羹,还是投身战场加入争夺,就此摆脱闲云野鹤的隐士身份呢?

  

九黎头领

  由于九黎族的BOSS们出现时间不一,九黎真气的存在时间又极短,对女娲石的追寻不仅是首个跨服收集任务,更成为了《天龙八部》史上最艰难的任务。然而,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大侠们对上古神器的热情,震古烁今的神兵传说,也正在延续……

  

九黎族长

  

玄海中的上古祭坛

  上古神器的传说,正在继续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