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著名BOSS乱入 天龙八部版爱情公寓大结局

开始吐槽

还记得穿越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里的四对男女吗?《爱情公寓》里现代感十足的主人公们,在这片玩家们熟悉的江湖中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如果无法通过上天安排的考验,他们的存在就将被一笔勾销,永远无法回到现实世界……由《天龙八部》官方记者站带来的武侠版《爱情公寓》今日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到底是BE还是HE,就由你亲眼来见证吧!

《天龙八部》“神兵海域”火爆公测中>>>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天涯明月】【定海神针】 
超级网通【刀剑如梦】【深海迷踪】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优酷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zMzQyMjU2.html

首先是曾小贤与胡一菲这一对欢喜冤家,他们所面临的考验,对于《天龙八部》里的8000万注册玩家们来说可谓是家常便饭——仅仅是打倒“珍珑棋局”的最终BOSS远古棋魂,即可过关。不过,性急的他们却遗漏了唯一的过关证明“水牢令牌”,最终被推到了第三局的生死关头。怪不得曾小贤发出了无奈的感叹:出门要带乾坤壶啊!

图1 如果你忘性大,还是带上乾坤壶吧……

其次是分分合合的吕子乔与陈美嘉。摆在他们面前的考验看似简单,仅仅是在规定的时间内为自己打造一个游戏里最炫最酷的造型,但个中凄楚也许只有经历过的大侠们才能感同身受——站在洛阳城东的“败家一条街”上,再有自信的大侠也会患上“选择障碍症”。是深紫的清风怡江,还是粉红的清荷渔浅?是天蓝的飞龙乘云,还是墨蓝的春风余雪?犹豫不决的他们,最后也没能顺利过关……

图2 什么样的造型才最摇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