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三大关键词!天龙八部珍兽新玩法首曝

开始吐槽

  三大关键词!天龙八部珍兽新玩法首曝

  如果你也在关注《天龙八部》冬季新版的消息,那么对“珍兽血脉觉醒”这个名词一定不会陌生。在众多玩家的纷纷热议之中,今日官方终于曝出了这一全新系统的理念和架构,“休闲对抗”、“进阶传承”、“网页内嵌”等三大关键词,让这个堪称珍兽进化终极版的新玩法瞬间成为玩家期待的焦点!

  《天龙八部》“天降灵兽”12月21日激萌登场!>>>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天涯明月】【定海神针】

  超级网通【刀剑如梦】【深海迷踪】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全新酷宠领衔珍兽大狂欢!

  休闲对抗,轻轻松松提属性

  虽然《天龙八部》的珍兽一直都是各位大侠PK副本的好帮手,但更多时候还是陪伴左右的欢乐伙伴,因此,研发团队在开发“珍兽血脉觉醒”这一旨在提升珍兽战斗力的新系统时,秉承的第一原则就是绝不给玩家和其所有的珍兽带来任何负担。只需要付出一点耐心,点点鼠标就OK,轻松休闲,才是王道!

  图2:珍兽新系统美术概念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