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100%全程免费!解析天龙八部珍兽血脉觉醒

开始吐槽

  100%全程免费!解析天龙八部珍兽血脉觉醒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里的大侠们都知道,要打造一只战斗力卓绝的珍兽,不仅需要十二万分的耐心与坚持,也需要一定的成本。然而,在12月21日冬季盛典“天降灵兽”中登场的“血脉觉醒”玩法,却无需任何消耗,大侠们只需与自己的珍兽完成一系列小游戏,即可达到最多40%的资质提升。与悟性、灵性的提升相比,“血脉觉醒”可谓是《天龙八部》中迄今为止最划算的珍兽培养方式!

  《天龙八部》“天降灵兽”全新珍兽玩法探秘>>>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12月21日(周五)12: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 踏上蛮荒古岛,开启觉醒之路!

  【全部物品 自给自足】

  从鸿蒙初开,到完成最终的进化,每只珍兽的觉醒,都需要经历10阶共100级的成长,而在此过程中,珍兽唯一所需的,仅仅是在“十劫界”“兽道劫”“兽魂冢”三大副本里进行挑战,取得特殊的“觉醒经验”。值得一提的是,珍兽在此过程中所使用的战斗力,与其经过悟性、灵性提升后的属性无关。换句话说,自从踏上了“蛮荒古岛”,珍兽仅仅拥有俗称的“裸资”。

  随着觉醒等级的提升,珍兽的战斗力将慢慢增强,而大幅提升战力的另一途径,就是“试炼装备”。试炼装备共分兽角、兽铠和命器三种,而它们的兑换、升级与打磨所需的一切物品,都将在主导血脉觉醒的三大副本中掉落!

  图2 血脉觉醒系统,与现有世界完全隔绝

  【系统隔绝 不可交易】

  血脉觉醒的过程,究竟有哪些必须的消耗品?

  试练装备的兑换与强化,都只需要“兽灵晶”,而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还可以通过“兽魂砂”完成进阶,并进一步强化;对于自带技能的特殊试炼装备“命器”,还能够使用“重铸符”来进行技能重洗。

  无论是兽灵晶、兽魂砂还是重铸符,都能够、而且仅仅能够在觉醒副本中得到,而所挑战的副本等级越高,所能得到的道具也就越多、越珍贵。最为特殊的是,整个系统与现有游戏世界完全隔绝,与其他玩家也完全隔绝,这就意味着“兽灵晶”等物品无法交易,每只珍兽都将依靠自己的力量,一步步唤醒潜藏的远古血脉,登顶资质数值的巅峰!

  无需大量根骨丹来提升悟性,也无需灵兽精魄来提升灵性,整个过程一分钱不花,就能够完成高达40%的资质提升——神秘的“血脉觉醒”,将在12月21日《天龙八部》冬季新篇“天降灵兽”中揭开神秘面纱,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么划算,还得你说了算!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