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性感皇家范儿 天龙八部圣诞最潮搭配手册

开始吐槽

  明天,《天龙八部》冬季盛典“天降灵兽”就将欢乐登场,带来的则是千万玩家都翘首以盼的珍兽进阶“终极版”——珍兽血脉觉醒系统,以及洋溢浓浓圣诞气氛的7大节庆活动!除此之外,各位大侠也可以大饱眼福了,因为伴随圣诞新时装、发型、坐骑的曝光,《天龙八部》今冬最潮搭配手册已提前出炉!

  明日(周五)12: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圣诞狂欢即将开启
圣诞狂欢即将开启

  飘逸的小纱裙、娇嫩欲滴的飞蝶臂环,乍看下去,这一季的圣诞新时装似乎颇为清凉;但仔细看下去,就会发现颈上、胸前的六棱雪花型的装饰,一下子就泄露了身为冬季款时装的“天机”!淡淡的渐变粉色不仅看起来温暖可人,也让MM们看起来更加柔美;不对称的裙摆、精致抹胸设计无不凸显出妹子的性感俏丽!

  

性感皇家范儿,今冬最流行!
性感皇家范儿,今冬最流行!

  

温暖之意扑面而来~
温暖之意扑面而来~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