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狂欢季开启!天龙八部天降灵兽明日揭幕

开始吐槽

由《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为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精心准备的冬季盛典——“天降灵兽”,将于明日12:00正式开启跨年狂欢季!大雪纷飞的洛阳街头,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在等着大家?雪地里的焰火晚会,又有何特别之处?马上为你揭晓“天降灵兽”七重大奖清单,大侠们尽管照单领奖,一个也别放过!

《天龙八部》“天降灵兽”狂欢季明日开启>>>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12月21日(周五)12: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 七重大奖送不停!

【一重礼:天外宝藏】
稀世珍宝图骤然现身,夺宝马贼进军天外江湖。多服势力联盟,全线追杀马贼头领,夺回稀世龙纹装备,亲手打造属于你的唯一神兵!
【二重礼:龙火重燃】
用绵延的龙火传递脉脉深情,凝聚一年的点点滴滴,海量特权奖品护航,为重出江湖的王者照亮前行之路!只需与“老友归来”的玩家,击杀盗取龙火的BOSS,就有机会得到玄灵丹、融魂丹等等RMB道具奖励哦!

图2 百变汪仔带来圣诞祝福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