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送极品龙纹!天龙八部冬季版装备再升级

开始吐槽

  送极品龙纹!天龙八部冬季版装备再升级

  圣诞节送什么?鲜花、钻戒、巧克力?拜托有点创意好吗!

  今天,《天龙八部》冬季盛典“天降灵兽”正式开场,哗啦啦的缤纷好礼中,有一枚格外让人心动,那就是极品龙纹!作为武林高手们竞相追逐的强力装备,这份提前送给千万玩家的好礼,得来也毫不费力,只需击败进犯天外江湖的新夺宝马贼,极品龙纹就可尽收囊中,一个人也能搞定哦!

  《天龙八部》冬日盛典“天降灵兽”今日12:00登场>>>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12: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快去与夺宝马贼一决死战吧!

  也许你会诧异,天外江湖什么时候也来了一群夺宝马贼?没错,这群贼人已经越来越猖狂,大举前来进犯了!不过在各位大侠眼中,相信他们也不足为惧,权当是圣诞狂欢的一个特别小插曲,更何况,夺宝马贼手中可还握着珍贵的装备材料——龙纹!

  图2:极品龙纹助你武功更臻化境!

  是的,作为对广大玩家的一个年终回馈,官方特别拓宽了龙纹道具的获得途径,以往只能通过王陵副本、四绝庄等才能取得的龙纹奖励,现在则可以通过“刷马”得到。不过,“此马非彼马”,需手持打图得来的“稀世镇宝图”方能锁定期踪迹。众所周知,击败马贼的难度与那些副本不能同日而语,而且此次在天外江湖露面的夺宝马贼,更是无须组队一人即可挑战的,从此升级龙纹就变得更容易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