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亿万人的狂欢 天龙八部天降灵兽今日登场

开始吐槽

  亿万人的狂欢 天龙八部天降灵兽今日登场

  还有什么比漫天的瑞雪更具冬日气息?还有什么比堆成山的豪礼更给力?《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冬日盛典“天降灵兽”今日12:00 激萌登场:七重豪礼震撼来袭,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同场狂欢;全新血脉觉醒系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珍兽资质全方位提升40%,引爆战场革命!更有双线超级新服火热增开,双倍经验特权High翻天,给你最难忘的节日回忆!

  《天龙八部》冬日盛典“天降灵兽”今日12:00登场>>>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专题:天降灵兽“双旦”献礼>>>

  http://event.changyou.com/tl/201212/information_media/index.shtml

  专题:勇闯蛮荒古岛 唤醒远古血脉>>>

  http://event.changyou.com/tl/201212/home_media/index.shtml

  今日12: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优酷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wODI0NTA4.html)

  【血脉觉醒 正式登场】

  陪伴在大侠们身边的珍兽,自然是“天降灵兽”的绝对主角。此前成为焦点的“珍兽血脉觉醒”,将在今天揭开神秘面纱。这是所有珍兽即将面临的终极进化之路,也是《天龙八部》首次采用内嵌WEB小游戏形式加入的休闲玩法。

  从今天开始,珍兽们将在“蛮荒古岛”这个全新的世界中,依靠自己的力量,一步步唤醒潜藏的远古血脉,最终登顶资质数值的巅峰。完成觉醒的珍兽,整体资质将有高达40%的提升,而整个过程中将不会有一分钱的消耗,堪称《天龙八部》历史上最划算的珍兽培养手段!

  点击全面了解珍兽血脉觉醒>>>

  http://event.changyou.com/tl/201212/home/

  图1 七重豪礼24小时送不停!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