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夫妻专属副本?天龙八部全球玩家畅想

开始吐槽

  【特殊副本?】

  “能不能出一些夫妻副本和结拜副本?”——a45613

  相濡以沫的结发夫妻,同生共死的异姓兄弟,这些在人际关系中极为特殊的存在,是否也该有一些特殊的奖励?目前,除了特定的技能与任务之外,还没有针对他们设置的副本。“a45613”的这一大胆建议,被研发团队认为极有价值,也许能让不少人终结单身漂泊的日子哦!

  据悉,在已征集的部分中,不乏想象大胆的靠谱建议,已被研发团队纳入考察列表之中,极有可能在2013年成为现实。如果你对《天龙八部》的未来有自己的想法,对游戏现有玩法还有更多改进的建议,不妨也参与到这场讨论中来,让研发团队为你一一实现吧!

 

 昔日困难的缥缈峰,已被碾压而过

  反贼入侵依然是热门副本 

 宋辽大战可不可以分级别进行?

  四绝庄BOSS已采取按比例掉血的设置  

杀星副本,效率第一

  少室山的动人之处在于剧情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