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珍兽资质PK战 天龙八部论坛直播大奖揭晓

开始吐槽

  1变还是8变?勇猛还是胆小?裸资1500还是2300+?

  对于所有《天龙八部》的珍兽控来说,生宝宝永远是最幸福也最忐忑的一件事;新宠降生的那一刻,往往便可决定你的千辛万苦有没有付之东流!而随着一批极品神宠的诞生,《天龙八部》官方论坛的“直播宝宝繁殖”活动也正式宣告结束,到底是哪些幸运的玩家获得了“炫兽礼盒”的终极大奖,又顺利“抱得佳宠归”呢?让我们去揭开谜底!

  《天龙八部》极品珍兽火热打造中!>>>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造型百变的新宝宝人气一直很旺

  它们既是打架副本的好帮手,又是行走江湖的好伙伴,也难怪《天龙八部》的大侠们个个都对珍兽感情深厚。而若想亲手打造一只绝世神宠,繁殖宝宝这个步骤必不可少。因此,论坛的“直播宝宝繁殖”活动一推出,就立刻受到无数玩家热烈响应,不仅迅速产生了几十个直播热帖,围观的玩家更是不计其数,热议不断!

图2:憨态可掬的七巧狸猫再次成为大热珍兽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