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多图对比:八大超级英雄现身天龙八部

开始吐槽

多图对比:八大超级英雄现身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中有上万种珍兽,哪一款才是其中的至强者?多年以来的争论,终于在2013年到来之际尘埃落定——刚刚登场的“百变汪仔”,以超越穷奇、五色神牛等众多传统珍兽的超高资质稳坐外功珍兽之王的宝座,这可是通过策划们集体认证的官方权威结论哦!

  作为跨年盛典“天降灵兽”中最耀眼的明星,百变汪仔除了其他珍兽望尘莫及的资质之外,还拥有复制自西方超级英雄的超拉风外形。如果你还无缘把它们收入囊中,不妨跟随我们的镜头来亲眼看看吧!

  

超人

  【2级变异:超人】

  他来自遥远的氪星,却由人类抚养长大,对地球有着极深的感情。红蓝相间的制服是他不变的标志,路边的电话亭是让他瞬间变身高富帅的私密空间。但是“百变汪仔”中的超人仅仅是2级变异珍兽的外形,更厉害的角色还在后边!

 

 绿巨人

  【3级变异:绿巨人】

  平日里他是文质彬彬的科学家,暴怒时就变成了力大无穷的毁灭者,而他的神力并非与生俱来,而是一次悲剧事故的副产品。正义或残忍,明理或野蛮,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也许只有驯服他的你,才能深入到他的内心世界。


 

 雷神托尔

  【4级变异:雷神托尔】

  他曾是至高无上的天神,却由于傲慢自大被打落凡间;他与弟弟洛基之间亦敌亦友、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更被无数粉丝津津乐道。雷神之锤只有雷神才能举起,而身为雷神的托尔,此刻只听命于你一人!

  

镭射眼

  【5级变异:镭射眼】

  他是“X战警”里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不仅拥有从眼部发射红色冲击波的能力,更是变种人的领袖。在最初始的设定中,他眼部光线的威力足以摧毁一颗小行星,所以5级变异的“百变汪仔”也绝不是好惹的哟!


 

 金刚狼

  【6级变异:金刚狼】

  急速的自愈能力,野兽般的感知能力,还有坚不可摧的一双利爪——拥有以上超能力的金刚狼,几乎是“X战警”中最具人气的角色。也许你对电影中的金刚狼更加熟悉,但漫画中的他也一样帅气逼人哦!

 

 钢铁侠

  【7级变异:钢铁侠】

  与前几位超级英雄不同,钢铁侠的能力并非来自身体本能,而是来自那一身耀眼的盔甲——超越人类极限的力量与耐力,以及神话般的飞行能力,附带多种致命武器,杀伤力与防御力并重,刀枪不入,水火不侵!


  

美国队长

  【8级变异:美国队长】

  仅凭一双拳头就足以与现代化武器抗衡,美国队长绝非泛泛之辈。他的体能状态已经达到了人类的巅峰,加上超强的武术格斗技巧与非凡的领导能力,无怪乎已成为千万粉丝的精神领袖。

  

蝙蝠侠

  【9级变异:蝙蝠侠】

  同样是借助高科技装备的力量,蝙蝠侠与钢铁侠谁更加高富帅?在现实世界中,这个问题永远不会有答案,但在《天龙八部》的世界里,9级的蝙蝠侠才是“百变汪仔”所有变异形态中货真价实的最强者!

  这八位来自西方的超级英雄,全都是力量派的代表,难怪“百变汪仔”在2013年后来居上,一举成为《天龙八部》史上最强的外功珍兽。心动了?现在就加入《天龙八部》,一起寻找它们的身影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