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离线也能刷?天龙八部最热门副本诞生

开始吐槽

  你见过离线也能刷的游戏副本吗?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的世界里,就有这么一项不可思议的存在——刚刚登场的“血脉觉醒”功能中,你每天都能邀请好友麾下的珍兽一道挑战“兽魂冢”副本。就算被邀请的好友不在线,他的珍兽也一样能成为你可靠的战场后盾,让战斗倍显轻松,“兽魂冢”也因此成为这个冬天江湖中最热门的副本!

  《天龙八部》最新热门副本:离线也能刷>>>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 每只珍兽都将经历自主战斗

  【好友离线,珍兽自主参战】

  离线刷副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一切都在于“血脉觉醒”这一功能的特殊设定。

  所有携带等级在55级以上的珍兽,想要唤醒血脉中的远古兽魂,都要登上“蛮荒古岛”接受一系列的挑战。而在整个挑战过程中,珍兽的主人是无法参战的,十大门派的绝招毫无用武之地,只能依靠对珍兽装备的调整来帮助它们通关。

  既然通关依靠的是珍兽自身的力量,那么即使主人离线,每只珍兽的属性资料也已被系统忠实记录。只需邀请任意好友,他的珍兽就能组成战队,在“兽魂冢”的挑战中助你一臂之力!

 

 图2 “兽魂冢”所在,每场战斗仅需1分钟

  【每天5分钟,战斗更轻松】

  “兽魂冢”热度不减,不仅仅因为离线也能刷的特殊设定,更因为轻松休闲的战斗模式。

  从40分钟左右的兵圣奇阵,到10分钟的缥缈峰之旅,《天龙八部》里大大小小的副本战斗耗时不等,然而全新的“兽魂冢”已突破了目前副本耗时最短的极限——据统计,平均一次“兽魂冢”的挑战时间仅需1分钟左右。就算每天刷满5场的次数上限,总共也仅需5分钟。从逛商会轧马路的空闲时间里抽出短短的5分钟,就能获得“兽魂砂”与“重铸符”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图3 珍兽竞技场有望开放

  【猜想:PVE转型PVP?】

  由于珍兽在“血脉觉醒”中的战斗完全自主,这一玩法还隐藏着更大的可能性。

  目前,“血脉觉醒”界面中还有数个未开放的入口,这些入口的功能也引得玩家们猜测纷纷。珍兽的血脉能力是否还有更多的提升空间?好友的珍兽之间还能不能有更多的互动?

  据《天龙八部》研发团队介绍,“血脉觉醒”已使珍兽成为独立于玩家之外的战斗单位。“兽魂冢”仅仅是双人联合挑战的PVE小副本,因此未来的“血脉觉醒”中,还有可能添加PVP性质的珍兽副本,开辟珍兽专属的竞技场,不仅为珍兽带来能力的提升,也为玩家设置更多的互动奖励。

  点击全面了解珍兽血脉觉醒>>>

  http://event.changyou.com/tl/201212/home/

  

图4 血脉觉醒,带来能力的提升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