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江湖绝恋 天龙八部开年情感大片凄美上映

开始吐槽

  琴瑟在御,岁月静好,只羡鸳鸯不羡仙。在《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的世界里,这是不少大侠武林生涯的梦想之一。

  这片由8000万注册玩家构成的宏大江湖中,每时每刻都有无数刻骨铭心的情缘在上演,而今日,由知名游戏电影动画团队“移花宫”精心打造的情感大戏《忧伤倒数》,就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段爱恨纠葛的江湖绝恋……

  “我要残酷的忧伤

  不要美丽的捆绑

  我要把这爱情安稳的假象埋葬

  我要脆弱的忧伤

  不要敷衍的坚强

  我要把这爱情繁荣的景象尘封在眼眶”

  ……

  

他们的初遇,单纯而美好

  苏州书院里的红袖添香,落英缤纷中的双剑合壁,洛阳城外的海誓山盟……她与他,曾经有着那样美好的过去,每一刻的甜蜜都深深印在她的眼底。然而聚散终有时,那一天他离她而去,只为了一份虚无缥缈的功名,为了她不能理解的世界。

  没有他的日子里,她终于明白了相思入骨的滋味,可是漫长的等待之后,迎来的却是他遭逢不测的消息,她的天空瞬间崩塌。“一生一世,不离不弃。”言犹在耳,他怎么能如此狠心?

  终于,带着对他的满腔思念,她将自己埋葬在深深的海底。不过香消玉殒之后,谁又能明白这一切只是他安排的阴谋……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