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胡歌已上线!天龙八部武林派对31日揭幕

开始吐槽

  想和人气偶像亲密接触?想感受与众不同的跨年狂欢?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今日宣布,史上最大规模的贺岁盛典“武林派对”即将于1月31日欢乐揭幕!

  随着总价值8亿元宝的岁末红包火热派发,“武林派对”第二幕“燃情不夜天”今日开场,宣告派对报名活动正式开启。游戏代言人胡歌、刘诗诗化身金童玉女,携手秦岚、刘烨、聂远等一众明星提前上线,为亿万玩家送上一份最真诚的祝福。据悉,“武林派对”节目单现已正式曝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2013年全新改版的除夕新春晚!

 

  【胡歌领衔众星贺岁】

  什么样的跨年狂欢才够劲?什么样的狂欢规模才够大?《天龙八部》“武林派对”将于1月31日火爆开启!游戏代言人胡歌、刘诗诗,携手秦岚、刘烨、聂远、陆川、何杜娟、郝柏杰等人气明星全面进驻,为广大玩家送来新春祝福,邀您共襄盛举!

  “武林派对”狂欢盛典第二幕“燃情不夜天”,就在就在众多明星的加盟下喜庆开场。同一时间,各大贺年活动也在火爆上演,蒸包子,拼酒量,送玫瑰,看春晚。火热的活动送出总价8亿元宝的至尊豪礼,盛大的狂欢打造史上最激情“武林派对”!

  点击加入亿万人的跨年狂欢>>>

玩家齐聚报名,参与“武林派对”

全球玩家跃跃欲试,人气活动再续经典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