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王牌主持要下台?天龙八部春晚策划爆内幕

开始吐槽

  在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的期盼下,《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武林派对”现已拉开帷幕,各大活动轮番上演。其中最受关注的,就要数除夕夜(2月9日)上演的BOSS春晚了。《天龙八部》2013年春晚的彩排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线上线下全程互动的直播形式,更是让玩家大呼新奇。然而近日,本届春晚策划却惊爆内幕:王牌主持孙美美将被撤换!

  

王牌主持将遭撤换

  【王牌主持遭撤换】

  作为四届《天龙八部》BOSS春晚的主持人,“蹴鞠小妹”孙美美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她极具标志性的360度旋转,更是成为每次春晚的一大亮点。然而,据策划团队透露,孙美美由于彩排表现欠佳,将被撤换,不再主持今年的春晚。

  和央视春晚相同,《天龙八部》的BOSS春晚在演员和节目的选择上都十分的严格。王牌主持孙美美将被撤换的消息传出后,策划团队表示,已经找到更加合适的主持人,不会影响BOSS春晚彩排的进度。大家不禁猜测,这次接替主持之位的会是谁呢?会不会是已经确认加盟本次春晚的胡歌、刘诗诗呢?

  报名火热进行中!直击“武林派对”现场>>>

  

胡歌、刘诗诗将接棒主持?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