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扫地僧揭秘 《天龙八部》佛宗十二绝学

开始吐槽

  他是原著中最为隐秘的世外高人,一招击退萧远山、慕容博;他是《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中神秘的“五绝”之一,独创佛宗一脉12套技能绝学,他就是扫地僧,一个不朽的武学传奇!

  然而,所有人都只看到他成名后的惊艳卓绝,却对他的过往一无所知,究竟这个老者身后,藏着怎样的秘密?《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为你讲述扫地僧年轻时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佛宗十二式绝学之秘。

图1:五绝之扫地僧

  众人皆知,扫地僧是一位大隐于市的高僧,是一名一身正气的世外高人,是能够一招定乾坤的绝对强者。然而鲜有人知道,年轻的他也曾因为对绝世武功的贪欲而走火入魔,也曾为了修习惊世武学荼毒生灵,杀人饮血!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资料片内容抢先看>>>

  http://event.changyou.com/tl/201304/data/

  佛魔虽只一线,但修魔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是一道无法破解的诅咒,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已经太迟了。一日的错手,他痛失至亲,看着那些他曾无比渴求的鲜血,他开始憎恶自己。悔恨哀伤之际,年轻的扫地僧幡然悔悟,唯有潜心向佛方能赎清一身罪。那一日,世间少了一个武痴,多了一个佛门弟子。

图2:十大门派弟子各有所长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