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是男人就单挑25个BOSS!天龙八部史诗任务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即将推出史诗任务副本“虚空幻境”,超高的难度,逐层挑战的模式,25个传说级BOSS以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席卷全服!

  “虚空幻境”是《天龙八部》历史上首个单人副本,在没有队友协助的情况下如何才能顺利通关呢?经过测试,根据不少玩家的提议,新副本中25个BOSS的数值和技能已经全部重新设计和调整。每个门派都要经过摸索,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

五绝所创“虚空幻境”

五绝所创“虚空幻境”

  和以往的副本不同,“虚空幻境”作为一个单人副本,大侠们在挑战时将无法得到队友的帮助,所以提升个人实力和操作技巧成了至关重要的一点。作为 天龙八部中最高难度的史诗任务,“虚空幻境”极具挑战性,副本中共有25位BOSS,分别拥有无敌、失明、群攻、灼烧、散工、无视防御等强力技能,一不小 心就极有可能被秒杀。

  只有通过25个BOSS的试炼,才能完成这个史诗任务。针对BOSS逆天的技能,其实每个门派都有应对方式,除了解除自身不良状态的技能,每个门派的大侠都可以根据本门派可加血、可控制、可瞬移等技能特点,摸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个性打法。

虚空幻境原画

虚空幻境原画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