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升级无需经验!天龙八部绝学将告别刷怪

开始吐槽

升级无需经验!天龙八部绝学将告别刷怪

  武侠文化中对武学的修炼,本就需要通过不断修炼各种武学秘籍来提升自身实力。但是这个过程是十分艰辛的,需要玩家通过刷怪获得不少的人物经验来进行武学秘籍的提升。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将于4月25日绝世公测,策划团队听取玩家建议,创新推出升级技能无需经验值的绝学体系,让大家告 别刷怪时代!绝学技能源自十大门派,是门派技能的互通与加强,独特的三段式连招更是融入了QTE元素,带来一次不一样的武学体验。

绝学技能升级无需经验

绝学技能升级无需经验

  【创新的培养模式】

  在年初的玩家见面会上,不少玩家对升级技能需要经验这一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策划团队接到玩家的建议,对已有雏形的绝学技能进行了修改,特别将 绝学设定为无需人物经验就可以升级的特殊模式。创新升级模式的出现,让大家告别了刷怪时代,只要大侠们参与到史诗任务“虚空幻境”中来,就可以使用副本中 获得的武学心得升级相应的绝学技能。

  点击查看,绝学问世告别经验时代>>>

  这样的设定无疑是《天龙八部》历史上一次重大的改革,也是玩家建议的结晶。大家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就可以登陆官方论坛向策划团队提出,或者 参与到《天龙八部》官方微博的交流中,留下你对游戏宝贵的看法。策划团队会第一时间收到你的建议,并将有价值的需求做到游戏中去。

创新的培养形式

创新的培养形式

  【跨门派绝学系统】

  绝学是完全独立于门派武学的全新体系,无论从培养方式上,还是技能使用上都有别于《天龙八部》的原有武学。而这个全新的武学系统有着怎样的魅力呢?

  绝学共有16本,均是由“天下五绝”的毕生心血凝结而成,凌驾于十大门派武学之上。绝学的出现让十大门派之间第一次出现了技能的互通,所有大侠 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绝学技能。除此之外,绝学还拥有独特的三段式杀招,在大家手动触发第一层绝学技能时,将有几率由系统自动触发第二、三 重技能,并给予玩家17秒的反应时间,进行触发技能的点击释放。三段式杀招的加入,搭配以各门派的独门秘籍,以后的PVP战场势必更加激情!

绝学独立于门派武学

绝学独立于门派武学

  【横扫十大门派,只要一招!】

  2013年4月25日,《天龙八部》最新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开启绝世公测,金庸笔下武功最高的人物“天下五绝”正式登场,揭露不为人知的隐藏 剧情。首创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模式,加强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同时开启,技术流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全局任务 进程推动世界发展。在全球玩家的努力下,波澜壮阔的江湖史诗,已经拉开大幕!

绝学改变PVP战斗格局

绝学改变PVP战斗格局

实现门派角色的即时转换

实现门派角色的即时转换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