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美术超有爱手稿:绝学是怎样炼成的

开始吐槽

  北斗神拳+老夫子 天龙八部美术超有爱手稿

  在你的印象里,一款游戏的美术团队,应该是怎样的一群人?是胡子拉茬不修边幅的大叔,还是聪明伶俐人见人爱的正太?其实,他们也是如同你我一样的80后与90后,与你我拥有相同的童年。

  今日,《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美术团队公布了一批新技能开发过程中的设计手稿。不同于霸气十足的五绝原画,也不同于司空见惯、略显严肃的场景与NPC设计稿,以分镜头形式呈现的新技能手稿动感十足,更呈现出诸多有爱细节。如果你的童年属于二次元,也许还能在其中发现《北斗神拳》等等童年回忆的影子哦!(阅读顺序从左至右!)

 

图1 九阴真经第一式:九阴锻骨

   图2 九阴真经第二式:移魂大法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