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30W血被瞬秒?天龙八部史诗极BOSS技能曝光

开始吐槽

  “拥有无敌、暴击技能,四属性攻击,还可以散功?30W血被瞬秒了,这也太暴力了吧!”

  随着《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史诗级副本“虚空幻境”中,25个逆天BOSS的曝光,不少玩家将目光锁定在终极BOSS帝释天的身上。这25个BOSS各有绝技,帝释天更是集四属性攻击、散功、直接伤害、无敌等技能于一身,危险指数堪称恐怖!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即将于4月25日公测,这个被指太暴力的史诗极BOSS也将与大家见面,十大门派的弟子的心中是不是已经有了一套打败帝释天的全攻略了呢?

  图1:“虚空幻境”终极BOSS帝释天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