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今日绝世公测

开始吐槽

  搜狐畅游旗下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2013年首个资料片“天下第一招”今日12:00开启绝世公测,8000万注册玩家的宏大江湖,正式迈入崭新的武学巅峰时代!

  金庸笔下武功最强的传说人物“天下五绝”将正式登场,带来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元素,加强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史诗任务“虚空幻 境”同时开启,技术流单人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全天7组新服连开,百万元宝、海量RMB道具无限量回馈新老玩家,同时启动长达21天的全服多倍 经验狂欢。超多豪礼助你独步江湖,成为下一个名扬四海的武林神话!

  12:00开放4组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19:00开放3组:

  超级双线【盛世】超级电信【再战江湖】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五绝出世全新剧情今日上演】

  关于“天下五绝”的故事已在《天龙八部》的世界里流传多年,却从来无人得见他们的真面目。而今天,这五位金庸笔下武功最强之人,终于在众说纷纭的猜测中浮出水面!

  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少林镇派高手扫地僧,剑魔独孤求败,《九阴真经》创始人黄裳,越女剑阿青--“天下五绝”凝毕生所学与人生感悟,创造出数套震古烁今的绝学。为免绝学秘籍流入恶人之手以至天下大乱,五绝联手将其锁于一处结界之中,名为“虚空幻境”。

  然而,一股神秘势力揭开了虚空幻境的秘密,十大门派弟子纷纷循线索进入其中争夺绝学秘籍。有幸习得至高绝学的玩家,将成为“天下五绝”的入室弟子,而一心一意在避世的五绝,也已身不由己地被卷入新一轮的江湖纷争之中……

“天下第一招”今日12:00开启绝世公测!

“天下第一招”今日12:00开启绝世公测!

  【绝学系统开放支持自创连招】

  打破传统RPG固有职业模式的绝学系统,于今天正式与全球玩家见面。

  首批开放的绝学秘籍共有16本,分为佛宗、魔宗、儒宗、剑宗、气宗五大宗派。掌握绝学并无门派限制,十大门派弟子将突破本门武功的桎梏,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加以研习,取长补短,使PVP战场的动态平衡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此外,绝学系统自身三段式的设定,不仅首次在《天龙八部》的战斗中融入了QTE元素,还支持2万种以上的自创连招。玩家能够在任意两招之间加入 某一招本门武功,从而形成自有的战斗路线。从今天开始,将绝学与原有门派武功搭配使用,针对PVP与PVE的不同敌人扬长避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门连 招,将是每位习武者的终级目标!

十大门派开启PVP新时代!

十大门派开启PVP新时代!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