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不止屌丝能逆袭!天龙八部今日128倍经验

开始吐槽

  专区:http://tl3.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7/495290.shtml

  不止屌丝能逆袭!天龙八部今日128倍经验

  还在痛苦自己冲击慢、等级低、实力差、被人虐么?还在忧心自己是游戏中的“屌丝”么?今夜128倍经验蹴鞠让你一夜连升10级,屌丝一夜大翻身!《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今晚高倍蹴鞠大赛即将开启,全服76.8倍,新服128倍海量经验疯狂来袭!

  “屌丝”翻身简单,但是想要变身高帅富,就不能少了豪车名表!贴心的策划团队在蹴鞠之后,为广大“屌丝”准备了逆袭活动,斩获金蚕丝、龙纹、稀有坐骑:闪电貂等珍贵好礼,一秒变身高帅富!

图1:今晚疯狂高倍经验蹴鞠大赛

  【蹴鞠大赛赢好礼】

  蹴鞠小妹孙美美又带着小弟们前来挑战大家啦,你准备好迎战了么?今夜19:00,新服128倍,全服76.8倍经验蹴鞠即将开启,大家还不快组队前来挑战!完成比赛后,除了可以获得数以千万计的海量经验,还可以获得打造神器的必备材料:新莽神符!

  在蹴鞠大赛结束后,所有玩家都可以组起三人以上的队伍,前往野外参与逆袭活动。只要击杀出现在野外的匪徒,就可以获得劫匪们的宝藏,除了有必得的金蚕丝外,还会不定量送出龙纹和美女们的最爱:闪电貂,精彩不容错过!

图2:美女必备坐骑:闪电貂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