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胜者永载史册 天龙八部终结之战18日开启

开始吐槽

  真正的征战高手,可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而万人团战,正是这些高手们大展拳脚的绝佳机会。在百万场跨服对战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战场终结者?在千军万马中,究竟怎样的强者才能够所向披靡?

  《天龙八部》的天外江湖中有许多征战高手,他们驰骋疆场,攻城略地,为自己的世族带来了无上荣耀。如今,天外江湖势力重组在即,5月18日,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外江湖最后一场终结跨服之战将要打响,荣耀殿堂同时开放,成功占领三城的世族将被永久载入史册!在已经有一年半历史的天外 江湖中,谁才是战场的终结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兵临城下

兵临城下

  《天龙八部》2011年10月推出天外江湖世界,距今已有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112组天外中,开启了无数次血的战役。在这一场场战 役中,更是涌现出无数的征战高手,他们为了世族的荣耀而战,他们身先士卒,杀敌无数,他们带领万千铁骑踏破天外江湖的每一寸土地!

  有数据记载,在这一年中,各大世族共发起了401542次攻城战,天外江湖共有317657次城池易主,在战斗中阵亡的大侠达到了 53792516位之多,被攻克的关隘数,被摧毁的城门数更是数不胜数!为了让大家永远记住这些为了荣耀而战的勇士,为了让所有人看到他们的骁勇,看到他 们的付出。5月18日,《天龙八部》首次开放荣耀殿堂,在天外江湖最后一场终结者之战中,成功占领三城的世族、族王将被永久载入荣耀殿堂,名留青史!

谁是战场终结者

谁是战场终结者

  有些记忆无法被磨灭,有些激情无法被忘记。荣耀殿堂是《天龙八部》首次对世族之战进行记载,与所有大侠心中一段段征战天外,热血沸腾的回忆相 比,这次记载只是沧海一粟。相信5月30日天外势力重组之后,这些分布在各个服务器的征战终结者,定会在全新的天外中遇到全新的对手,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 热血战役!

  而在这次的天外相遇中外,昔日的强者能否依旧独领风骚?在这次的天外相遇中,又有多少新星将冉冉升起?下一个称霸江湖的人,是否就是你呢?

十大门派战场各显神通

十大门派战场各显神通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