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战魂殇VS笑我狂 天龙八部天外5大悬念战

开始吐槽

  百万血量新晋强力慕容战魂殇,即将于天外江湖对上老牌硬汉百万血量少林笑我狂!

  两个百万血量级大神之间的对战,无疑成了本次天外重组的最大亮点。《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外江湖重组名单已经出炉,那些早已声名在外的大神们,也将在本次天外重组中相遇。

  皇族美喊将对战恶魔猎手,巅峰后羿将迎来独一无二的挑战,何方小仙会面对樱木花道,蝶天烬将会对战青衣小蝶。如此震撼的王者对决,如此强大的PK阵容,全新天外战场中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全新天外成就王者对决

全新天外成就王者对决

  战魂殇VS笑我狂

  这两位大神同样拥有超过百万的血量,并都在曾经的全球争霸赛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天外重组后,他们的对决无疑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一个是大家心 目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少林,一个也隐隐有着问鼎慕容第一人的势头,究竟是笑我狂的礼敬如来所向披靡,还是战魂殇的破天式更胜一筹呢?相信他们面对面的斗争, 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笑我狂

笑我狂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