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自制玄灵丹!天龙八部激情仲夏夜

开始吐槽

  相信大家对升级法宝“玄灵丹”都不陌生,作为《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经验加成最高的法宝,玄灵丹被誉为整 个江湖中最可遇而不可求的珍品。在以往的游戏生活中,大家只有机缘巧合时才能够获得它,然而就在这个仲夏,NPC将手把手教你自制玄灵丹,让你享受光速升 级的激爽,带你玩赚盛夏!

玩家齐聚,自制玄灵丹

玩家齐聚,自制玄灵丹

  玄灵丹一直是行走江湖的大侠们最爱的珍宝之一,将它与系统原有的双倍经验时间搭配使用,将得到长达2小时的4倍经验效果,无论是征战副本还是日 常练级,都能显著提升效率。今日起,大侠们不用再发愁如何获得玄灵丹了,因为“仲夏节气盘”活动又与大家见面啦,刷刷副本就能自制玄灵丹、稀有色时装,你 还等什么呢?

收集3种节气即可炼制奖励

收集3种节气即可炼制奖励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