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天龙八部》今日12:00开启中国首测

开始吐槽

  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今日12:00启动中国首测。

  本次测试将持续7天,游戏会开放完成度较高的60%的场景。所有拥有首测资格账号的玩家,只需登录超级双线【中国首测】服务器,都能享受到上线满级、元宝无限等多重福利。

  此外,鉴于玩家持续高涨的参与热情,《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已紧急增加上千个首测体验账号,并将于今日24:00前全部放出。由唯美3D引擎CycloneⅣ所打造的浪漫武侠世界,将正式迎接广大元老玩家的检阅!

  《新天龙八部》首测资格申请直通车>>>

  点击下载《新天龙八部》首测客户端>>>

    

《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今日12:00开启!

《新天龙八部》中国首测今日12:00开启!

  【首测12时开启 迎接元老检阅】

  《新天龙八部》自发布以来,就以极致惊艳的唯美画质,成为众多天龙玩家关注的焦点。今日正午12时,《新天龙八部》将在亿万玩家的共同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展开唯美3D引擎支持的浪漫武侠世界,接受元老玩家的首次检阅!

  首测专属服务器【中国首测】,采用新一代“云服务器”架构与极速光纤打造双线环境,将让玩家毫无滞涩地享受CycloneⅣ引擎带来的极致光影 盛宴。根据目前的研发进度,为期7天的中国首测暂不涉及势力交锋、主线剧情等重要玩法;测试重点是全新引擎的运行流畅程度及其画面表现能力,并吸取玩家对 “浪漫武侠”美学风格的建议。

唯美3D引擎的画面效果值得期待!

唯美3D引擎的画面效果值得期待!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