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妖月带你走进《新天龙八部》 各方面操作评测

开始吐槽

妖月带你走进《新天龙八部》 各方面操作评测

所在服务器:网通专区玄慈
角色名称:ぺ妖月丶



首先,感谢新天龙八部的全体工作人员,为游戏做出的巨大贡献!

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新天龙八部》,妖月在下班后,加紧制作,如有介绍不到之处,还请谅解!
第一,操作方面:出入天龙,会让你选择走路方式,应玩家要求wasd的操作已经实现,另外仍然没有室内建筑物,妖月的这两点预测得到了证实!下面看选择图!

aaa_meitu_1.jpg



第二,快捷键方面:因鼠标点击和wasd的操作方式不同,官方给出了两种走路方式对应的快捷键,希望用wasd的玩家牢记,因为妖月选择wasd后,发现tab的小地图不起作用了,郁闷得要命!

111_meitu_2.jpg

 

222_meitu_3.jpg

 

333_meitu_4.jpg

 

555_meitu_5.jpg

 

666_meitu_6.jpg

 

777_meitu_7.jpg
第三,其他设置方面:如显示设置,声音设置,游戏性设置,移动方式设置。

2_meitu_8.jpg

 

3_meitu_9.jpg

 

4_meitu_10.jpg

 

5_meitu_11.jpg

第四,UI界面,包括人物数据,宝宝数据,任务栏,系统消息,背包,好友栏!

111.jpg

 

222.jpg

 

333.jpg

a1234.jpg

 

a123.jpg

第五,各场景方面,特效很不错,简单截图,大理,洛阳,苏州!

suzhou.jpg

 

dali.jpg

 

luoyang.jpg

第六,游戏配置要求方面,妖月用的是别人淘汰的电脑,amd 双核3800+,显卡hd3870,2.5G内存。下图是开一个QQ,的效果。xp系统电脑已最优化,无杀毒软件,只有防火墙和HIPS,两项占用内存小于10M。
在游戏的过程中,《新天龙八部》的特效全关和《天龙八部》的特效全开差不多,如果具体点,前者要求高点。

abc.jpg

def.jpg

第七,视角问题,在显示设置栏,有35°和45°的选择,我做了如下截图,感觉没有唯美内测的视角好,如果感觉不舒服,可参看妖月发的另一帖《抢先体验3D天龙唯美视角》!

45度_meitu_14.jpg

 

35度_meitu_13.jpg


第八,音效方面,听过几个场景的,觉得非常不错,较前段时间的那次更新体验好了很多!
不过,最小化以后,后台依然会播放,开始我以为网页的问题,后来发现不是!
第九,字体方面,对喇叭和系统消息栏的字体感觉有些看不清!

1111111111_meitu_2.jpg


总结,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感觉得到,此次更新,场景没的说,音效没的说,细节的一些东西如果能稍微修改下,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送上一张1080p的大图,如下
 

2013_09_10_20_47_56_中国首测_太湖_ぺ妖月丶.JPG


最后,祝各位内测的玩家游戏愉快!因发帖仓促,内容简单,预知详情,请继续关注天龙记者站!本报道来自天龙八部官方记者站,不保证所有内容会更新至全服!谢谢各位的支持!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