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玩家盘点各版天龙八部电视剧人物角色对比

开始吐槽

 

 

  书中慕容复本是天人,高不可攀,权欲薰心才使他渐渐腐化成地底泥。要凸显天与地之别,必须找一个气质高贵的明星来演慕容复。97的张国强和03的修庆,前者双目无神,无甚贵格,后者眼泛邪气,面目可憎。若慕容复是这等庸碌之辈,他的际遇就不会令人扼腕叹息;王语嫣不会对其崇拜倾慕,段誉不会自惭形秽,他俩不会等到枯井底才修成正果吧!

  

 

  梁家仁,武打演员出身,国字脸,两道浓眉,不怒而威的眼神,天然的风霜之色,不拘小节,粗犷豪迈,别人都要靠演技加分,梁家仁只消一个亮相,俨然便是乔峰的意气风发。他在剧中的戏份虽不是最吃重,但胜在精细刻画,武打戏本是他的强项,就连感情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既隐忍节制,又不乏铁汉柔情的一面,他扮演的乔峰,在中国香港被誉为“无人可替代的乔峰”,亦成了梁家仁的表演生涯中难以逾越的巅峰,之后再演古装,再拍武侠,总也泯然了。

  

 

  03版三兄弟合影补上

  

 

  “那少女约莫十六七岁年纪,一身青衫,笑靥如花……圆圆的脸蛋,嘴角边一个小小酒窝。”很简单的描写,戏份亦少,一般人把她当作无关痛痒的小角色,但她却可算得上段王子的幸运星。屈指一数,在无量宫、在神农帮、在万劫谷小屋及在少室山萧峰旧居,段誉多次身处险境,都是钟灵这小妮子出手相救。相反,王语嫣却要段誉多番舍身相救,若不是段誉福大命大,有十条命也不够,说她是段誉命中的魔星也不为过。天龙八部众人皆苦,钟灵的笑容就像潘多拉的盒子内仅存的希望,使人在苦难中尚能憧憬明天会更好。

  

 

  82天龙阿朱出场时,转动妙曼身影露出本来面目,好一位妙女郎,精灵活泼神采飞扬。再印证书中的形容:“……身穿淡绛纱衫的女郎,也是盈盈十六七年纪,向着段誉似笑非笑,一脸精灵顽皮的神气。阿碧是瓜子脸,清雅秀丽,这女郎是鹅蛋脸,眼珠灵动,另有一股动人气韵。”若论外型,刘锦玲脸大略方,刘涛下巴尖尖,二人都是身型高挑,不太像轻盈的小阿朱,相比之下,娇小玲珑鹅蛋脸秋波流动的秀姑更能切合书中形容

  

 

  李若彤版王语嫣造型对比,恕楼主直言,李若彤的嘴巴大了点,而且眼睛太深(万幸这是一幅正面相,她的鹰鼻被掩盖了)。你可以说她美,但她是西方美,和东方古典美女的形象万万沾不上边。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