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周年活动今日全面开启,超详细攻略助你收获海量福利!

开始吐槽

千灯贺岁,盛世江湖,天龙十四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今日全面开启。车锦绣、灯如昼等传统庆典活动如约归来,更有芳华神眷榜、千灯祈福大会全新上线,用最豪华的奖励实现你的周年心愿。一大波活动攻略即将到来,各位少侠注意查收!

放灯许愿,天龙为你实现

今日起至4月30日,在千灯祈福大会中许下周年愿望,邀请3位好友点赞,即可获得实现愿望的资格。你可以从几种稀有奖励中选择或是自许愿望。稀有外观?全新坐骑?想和分别十年的老朋友重逢?只要你敢想,一切皆有可能!放灯祈福许愿,天龙为你实现!

周年活动全面升级,详细攻略助你通关

今年的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也迎来全面升级,【芳华神眷榜】、【芳华尽绮珍】等活动全新登场,带来更多豪华福利!参与周年庆系列活动即可获取【醉香枝】,在【芳华尽绮珍】活动中捞取丰富奖励;更有机会成为锦鲤,一次性包揽奖池中所有奖励!时装:梦华录(永久)、神品心诀选录、武器:锦骨峥嵘等海量奖励等着你!少侠们快来看下面这份超详细攻略,赢取福利不迷路~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