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2021首场见面会,坐标西安!

开始吐槽

简介:与策划们线下畅谈的机会来了!

自从破晓计划启动以来,新天龙的策划们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优化更新。但他们也一直期待能有一个与天龙少侠们当面沟通心声的机会。于是,“江湖,听见你的声音”新天龙系列线下玩家见面会应运登场!见面会现场,你可以尽情讲述深埋心底的想法、与策划们畅聊你的建议与期待,让整个天龙江湖听见你的声音!首场见面会将于6月26日登陆西安,报名也于今日正式开启,快快报名参加吧!

链接:http://tlnsh.changyou.com/xtl/meeting/20210325/pc/index.html

视频1:一个来自神秘策划的邀请

精彩内容/倾听心声,共筑江湖!

怀旧天龙主策划诚少、经典天龙副主策划湛湛、天龙主美术阿焦、天龙美术资源策划若曦将共同到场,与现场少侠畅聊江湖!有意见想得到采纳?想知道更多更新计划?在现场都能满足你!

此外,我们也为所有到场少侠准备了豪华伴手礼,限定称号:一世有你、稀有时装、坐骑到场即得。更有惊喜抽奖环节,坐骑:霞上仙(永久)、时装:梦华录(永久)等豪华大礼等你来拿!心动的少侠赶快报名吧!

意见征集/线上提议,现场解答!

啥啥啥,小八听说你正为实在不能到场与策划相聚而遗憾?没关系,你的意见,小八来帮你转达!遗憾不能到场的少侠,请你们把想要提出的建议、想要得到的解答统统留在评论区中,策划和美术将在见面会现场选取最具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包括大家此前有关破晓计划的问题都有机会得到现场回复哟~

更多有关见面会的详细情况,各位少侠请看下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