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天龙八部桃花岛门派技能是什么?

开始吐槽
<桃花岛>门派是【新天龙八部】上线的第十三个门派,作为最后上线的新门派,<桃花岛>门派的技能也是备受关注。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桃花岛>门派技能都有哪些。

  <桃花岛>门派技能介绍

  1、回风佛柳

  ①、技能属性:桃花岛入门功夫,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②、技能描述:使用之后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阿紫的技能指点可以提升潇湘水云的持续时间,可以让桃花打出更强输出。

  2、桃花影落

  ①、技能属性:微风过桃林,万花竞相落, 对目标周围3米内最多 6个敌人造成伤害。

  ②、技能描述:如果是单人作战,可以选择天山童姥的技能指点,搭配控制技能使用打出更高伤害。不过如果是多人作战的话,就推荐选择阿朱的技能指点,让敌人受到的伤害更多。

  3、平沙落雁

  ①、技能属性:对目标造成伤害,并给目 标附加平沙落雁效果, 使目标在10秒内持续受到伤害。

  ②、技能描述:李秋水的技能指点可以给目标重伤效果,对于少林、峨嵋这样高回复的对手非常有用。

  4、九花玉露

  ①、技能属性:一股清香沁人心脾,使友方 目标立即回复少量生命, 并给目标附加6秒持续回 复的‘九花玉露’效果。

  ②、技能描述:潇湘云水是桃花爆发的关键,效果持续时间越长,桃花的爆发伤害就越高。

  5、碧波云海

  ①、技能属性:以深厚的内力催动琴音传 播,使目标受到伤害的同 时被眩晕4秒。

  ②、技能描述:建议如果是单人作战,可以用王语嫣的技能指点,两次封穴可以两次牵制对手。如果是多人战斗,就是用段延庆的技能指点,让碧波云海变成范围控制技能。

  6、旋风扫叶

  ①、技能属性:迅风振秋叶,须臾尽扫, 使用后可在6秒内移动速 度提高50%,并且免疫所 有控制效果。

  ②、技能描述:誉的技能指点可以进一步强化桃花的控制能力,持续的减速可以让桃花更好的风筝对手,是PVP战斗时的首选。

  7、听云观海

  ①、技能属性: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目 标移动速度降低40%, 持续6秒。

  ②、技能描述:如果在PVP战斗中是单人作战的话,可以选择阿碧的技能指点,这样让对手持续流失气。如果是多人战斗,那么可以选择玄慈的技能指点,让桃花有更强的范围伤害。

  8、碧海潮生

  ①、技能属性:大海浩淼,极尽变幻,使用 后琴音变为‘XX’旋律, 自己在接下来的12秒内伤 害提高30%。

  ②、技能描述:建议如果是单人作战,可以用王语嫣的技能指点,两次封穴可以两次牵制对手。如果是多人战斗,就是用段延庆的技能指点,让碧波云海变成范围控制技能。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