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本周维护 十五周年活动上线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2年4月14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8.237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岁迎竹中客

  喜迎巴蜀熊猫,共贺十五周年!4月14日更新后至4月21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每日点击界面中的趣步按钮进行签到,可获得丰厚奖励。

 

  收集雅物可用于参与4月22日更新后开启的竹客携礼至活动,获得精美时装。

  青竹券可以用于参与4月22日更新后开启的蜀宝游宋世活动,青竹券使用后可获得10棵青竹,累计一定数量后可获得丰厚奖励。

  【更新优化】

  风物雅集界面优化

  4月14日更新维护后,风物雅集界面增加年份页签,可通过选择年份快捷找到该年份新增的雅物。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4-13

  分享到新浪微博QQ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