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天龙八部:5月23日更新公告 九州商会店铺操作优化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2年5月23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8.607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优化】

  宋辽战场优化

  5月23日更新维护后,将对宋辽战场玩法进行优化:适量削弱雀鹰级、鹤鸣级宋辽战场中防御塔难度;细化胜负判定规则,普通防御塔数量及总血量加入胜负判定;优化局内积分界面,方便清晰了解当前战场局势。

  九州商会店铺操作优化

  为便捷操作,5月23日更新维护后,将对物品店增加右键操作,店主或合作伙伴,右键点击店铺中未上架道具,可便捷取回至背包。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5-20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