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游戏资料>

版本特色——新纪元

开始吐槽

  城战升级

  四属性机关战车入侵天外江湖,RTS元素首次加入,三大主城风起云涌,万人城战全线告急!

图1 火云战车

  玩家在天外江湖林海溪谷、天岐南淮、漠南青原、忘川花海四个场景中采矿时,有一定几率在9级矿与10级矿的伴生物中得到特殊物品“刚玉矿石”。世族内的玩家,将积攒的刚玉矿石交给凤鸣镇(167,78)战车宗师王冠,能够提升本世族拥有的战车数量。

  图2 使用刚玉兑换战车.

  图3 凤鸣镇战车宗师王冠

  每周三与周六的20:00~22:00即万人城战开启期间,参战玩家可在王冠处领取机关战车,并选择所需的战车类型。其中,幽毒战车、玄音战车、火云战车与凌冰战车,均为远程群体伤害型战车,分别具有对应的冰火玄毒属性攻击。每个世族在该时间内,最多可领取20辆战车。

  图4 玄音战车

  万人城战期间,参战玩家可以在罗浮城、钧天城、潮京城使用四属性机关战车。战车继承玩家原有的防御属性,并能够释放相应的战车技能。

  加入四属性战车后,战场又添加了一层不确定因素,城战进一步脱离等级、装备的单纯比拼,成为融合PVP、PVE与RTS等多方位游戏元素的王者舞台!

.

  图5 万人城战再升级

  少室惊魂

  少室山巅群雄云集,江湖变乱一触即发;王霸雄图血海深恨,一朝一夕尽归尘土……原著最热血剧情卷土重来,少室山终级BOSS震撼登场!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