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天龙八部3平民玩家白手起家赚钱五部曲

开始吐槽

  三、赚钱只能跑商吗?当然不是。

  跑商只是你初期原始资本积累的一种手段罢了。当你有50J在手的时候,我们来学一下另外一种赚钱方法,虽然赚的不多,但很适用有个人电脑的玩家。

  很简单,当你想睡觉的时候,跑到辽西去,不知道地点看大地图,到了辽西后用自动寻路找剑定(鉴定符商人来的),去到他那里后,把80和90的通用鉴定符全买掉,还有钱的话70的也可以买。然后回到洛阳九州那里或者苏州传送那里,把物品栏里面的东西能放仓库的都放进仓库里面。

  然后找个好地点摆摊。摊名就叫通用鉴定符专卖店,或者自己取个吸引人的名字。把你买来的鉴定符拆分开,2-4个一组,每个鉴定符在你买进的价格上加25Y左右,然后关掉显示器睡觉吧,明天起来你会发现大部份鉴定都卖光了。赚的钱虽然不多,也就10J左右吧,但是不累啊!坐着收钱。

  四、你身上有200J左右了吗?有的话我们就做一下别的生意吧!

  在世界里或寄售系统那里收元宝,至于收的比例就要你自己留意了,各个区的不同。然后把收来的元宝在元宝店那里买低级宝石合成符(需求量最高最容易出手的),如果你还在玩的话就不要买多,一个就够了,38元宝,价格你算一下收元宝的成本,然后比你们区的市价低50Y至1J(前提是价格高于成本),然后在世界里喊,使劲喊,很多人要的。200J收的元宝,我一般半小时就能全卖出去,最后有230J至240J,好赚吧!这就是倒卖元宝的生意。

  五、你级高了,钱也多了,是不是觉得上面的方法赚钱太少了呢?

  呵呵,不急,还有更赚钱的方法,当你有400至500J的时候,一边做倒卖元宝,一边身上留着300J左右,在中午或晚上12点后,逛市场,或者留意世界里面卖东西的。宝宝,套装之类的,我晚上1点左右常能收到便宜的套装和宝宝(宝宝最好是血祭宝宝,最容易出手),用尽你的手段砍价吧,买进合适的别急着卖,等明天下午或者晚上9点左右再在世界里卖。

  这个方法对个人要求比较高,属于靠脑子吃饭的,当然也要有运气了,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我每倒卖一件东西最少都是有几十金赚的,运气好的时候也赚过一次200J左右的,不过有时候收到不好卖的存了很久,占了流动资金就不爽了,做这生意需要时常留意市场价格和需求,并能捕捉市场动态。

  好了,先介绍这么多了,写得太长怕人看不完大家有什么其它赚钱的好方法一起交流一下,玩这游戏钱就是王道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